Find-Something

小小的渣文手,莫名的萌上各種國外的百合cp

回到那地方 我闔上眼
摸著晶片的位置
傳來的並不是一陣陣的痛楚
而是從內心深處傳來的心酸
真實到快讓我窒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沉溺在有妳的世界
妳的笑 妳的言語 妳的堅強 妳的瘋狂 妳的警告 妳的恐懼 妳的安全
妳的全部都支配著我的行動
為了妳 不管路途多遙遠
我都會趕到妳身旁
為了妳 即便我在討厭做正常人
我還是會盡力的達成
為了妳 就算我的英雄主義作祟
我還是會安份的跟著妳行動
為了妳 即使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活下來
為了妳 犧牲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因為妳 是我唯一在乎的人

回到這裡 我睜開眼
我多希望這是場模擬
結束...開始...
我能看到妳真的站在我面前 能真的聽到妳的聲音 能真的碰觸妳 能一起並肩而行
我想告訴妳
我的感覺跟著妳一起走了 除了妳 我在也沒有任何感覺
妳說我們都是形狀
妳說我是直線 是支箭
那麼妳就是弓
永遠缺一不可 只屬於對方

我不知道怎麼定義這到底是糖還是......😂
((p.s. 後續可能會有錘錘跟根妹的個人視角回顧呦~

坑裡的大家快醒來吧!((雖然510之後我也死

评论

热度(11)